我們是一隊具有深厚金融知識,並獲得全球著名投資者支持的專業團隊。

我們的平台

High Performance

高性能

在加密貨幣市場中,一秒的差別可能意味著利潤或損失。 Tidebit為您提供下一代高性能交易平台,可以為整個價值鏈提供端到端的保護。 為了做到這一點,Tidebit的工程師已經重新設計了我們的交易平台。

Cutting Edge Innovative Technology

尖端創新技術

Tidebit團隊由全球名校畢業生及知名高科技公司的工程師組成,我們希望用最先進的科技為你帶來更優秀的交易平台。

Lower Cost

低成本

Tidebit的使命是削減其他交易平台高昂的成本。因此,憑藉我們透明化、技術驅動的交易平台,配合低佣金和最佳價格執行,務必為您提供最大程度降低成本,同時最大化您的回報。

Secure

安全可靠

Tidebit在處理您的訊息和交易時,採用最先進的安全措施。我們將完全加密並安全儲存您的個人資料。

Simplicity

簡便易用

時至今日,複雜的加密貨幣交易系統似乎令人望而生畏。因此,我們堅持讓Tidebit變得簡單、清晰及易用。縱然艱辛, 但我們相信這可以為您帶來不一樣的選擇。

團隊

我們已經建立了一個全球最大型金融機構通用的低延遲交易系統,未來將為您引進更多專業技術。作為Tidebit的客戶,您的訂單將獲得最佳的交易執行。

「 如果我們還記得,以前你在互聯網上隨便搞些什麼都可以弄到上百萬。我認為現在Bitcoin就是這樣。 」

— Jered Kenna - 全球五大比特幣首富.

Trade with the most intelligent bitcoin trading platform
Starttr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