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deBit.tw的服務條款

於2017年10月19日更新

  1. 只有居住及擁有台灣國籍或居住及擁有台灣居留證的使用者才可以使用這個平台。
  2. 所有用戶必須年滿18歲或以上才可以使用我們的平台,服務用戶必須 1)從不被我們的服務暫停或刪除過帳戶; 2)在簽處本協議時不會違反您所參與的其他任何協議;3)除了第1點列出的地方外,非居住或擁有其他地方的國籍。
  3. 我們需要身份證明文件(身分證、居留證、護照),以便用台幣來交易數字貨幣,如比特幣。
  4. 您不得從事任何非法活動,隱瞞或做任何會損害我們的服務或系統的事情。
  5. 您有責任核實通過由我們的服務來完成的交易所需繳納的稅收(如有),並有責任向相關的稅務機關報告及繳交正確的稅款。您亦同意TideBit沒有責任去核實稅收是否適用於您的交易,也不負責收集,報告,扣繳或匯出任何交易所產生的任何稅款。
  6. 我們可能會限制交易或對交易進行監控,恕不另行通知。
  7. 一旦您承認並同意將承擔在數字貨幣和法定貨幣之間交易所產生的一切風險。我們對交易中發生的任何損失概不負責。您可能會在平台交易中丟失所有的資金。
  8. 我們可能無法提供流動的交易,當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需要承擔所有的損失。
  9. 您同意即使在TideBit的交易中承受任何損失,亦不會向TideBit作出索償。相反,假若您的行為不當或作出以下任何一項活動而導致TideBit蒙受損失,您需要向TideBit作出補償及保護TideBit(以及我們的每位董事,成員,員工,代理商和關聯的公司),包括合理卻沒有上限的律師費:因的(a)您使用或與我們的服務有關的行為;(b)中您提供的任何反饋;(c)中您違反這些條款;或(d)中您侵犯其他人的任何權利。如你有責任賠償我們的損失,對於我們會否控制任何訴訟或程序(以我們為代價),並決定是否要解決,我們擁有最終決定權。
  10. 您同意支付所有的交易費用。新的收費表自發布的生效日期起生效,並將適用於在修訂後的收費表生效之後發生的任何交易。
  11. 我們保留可隨時更改或修改本條款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12. 使用法定投標或其他替代形式認證採購訂單時,所有價格均反映匯率適用於購買或出售的數字資產。 TideBit的所有數字資產銷售和採購均視乎情況而定,我們保留中止數字資產的銷售和購買的權力,恕不另行通知。
  13. 一旦發生錯誤,無論是否經我們的服務進行採購訂單確認和處理訂單等,我們將保留糾正錯誤的權利,並相應地修改您的購買交易(包括收取正確的價格)或取消您的採購訂單並退回所有的已收取款項。一旦發生錯誤,您的唯一辦法是取消其採購訂單並獲得所有退款。
  14. TideBit擁有最終決定權。除了本條款另有規定外,我們不接受任何您從TideBit的購買數字資產的任何退款。
  15. 如因任何原因TideBit要代表您持有其帳戶資金,並且在靜止期後無法退還資金到您指定的外部帳戶,那麼Tidebit可匯出資金。
  16. 本服務條款適用於台灣管轄的地區。